顯示具有 鐵馬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鐵馬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「開箱文」:NIKE PURE GRIP

有點悶悶的!
果然很多事自己做效率比較高(參閱人月神話)。

在找了幾次打球失敗後,我決定以後想打就自己去打好了~
問題是我沒球阿!!!!!!
不過這問題好解決。

馬上入手一顆

衣服還沒脫

脫掉後長這個樣子,觸感跟一搬塑膠球不太一樣但也不是皮的,
強調耐磨。

送的球袋

合體照就不提供了!
這顆球將進駐我的辦公室,想打就拿出來打。

最後,這跟「鐵馬」有甚麼關係?
一個超過30歲屬馬的人還在打籃球,應該可以算「鐵馬」吧!

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荒野大飆客

3X 歲的我與125CC Husky打檔嬉皮車
繼上次從台南騎到新竹後,
這次挑戰的是經濱海公路從宜蘭到淡水的路段。


途中經過蘭陽博物館,人真是少得可憐。

烏石港,嘴泡好久的衝浪一直沒有成行。

烏石港民宿區

龜山島,搭配夕陽看很有FU。

大溪車站

石城車站

拍完這張照片後,天空開始下起雨來。
然後......
我就「圤街」了!!!!!!!!!

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鐵馬試煉場(之二):漁人碼頭之一片蛋糕

日期:2009 年 7 月 27 號
路線:真理大學 - 漁人碼頭來回
距離:8.4 KM
高度:65 M

<以下是用 Android 手機所記錄的行程資訊>
從商店街拍情人橋

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鐵馬試煉場(之一):初試啼聲

久聞淡水騎鐵馬的人多到爆。
在上次與資管系教授餐敘討論到腳踏車,一股熱血沸騰而上~
馬上與系上老師決議來個鐵馬訓練。
不過畢竟不是PRO等級(人和車都不是)所以先規劃一個簡單的路線,從真理大學出發沿自行車道經關渡大橋到八里渡船頭。

出發時間:07/20/2009 10:45AM
回程時間:07/20/2009 16:30PM (含吃飯與坐渡輪回淡水老街的時間)

淡水老街由於上班常常騎,所以也就不足為奇~
今天第一次經由關渡大橋騎到八里,
八里風光少了點熱鬧,但風景依舊。
期間還看到一戶全是落地窗的豪宅,好生羨慕阿~~
不過到這邊已過中午,太陽又烈的嚇人。
只得趕快找個避暑的地方,最後在附近的簡餐店解決了午餐並且悠閒的沉浸在店內的"冷氣"中~

14K雖不算長,但對少騎車的我們來說已經可以用足快要鐵腿來形容。

<以下是用 Android 手機所記錄的行程資訊>
路線:從真理大學出發經關渡大橋到八里渡船頭

最陡是在出發 4 公里處高 200 公尺,可見這是一條很平坦的道路

距離 14.53 公里,均速 11.97 km/h

My Books

  • 發現台灣
  • 這小子,讓川普讚嘆